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真人真事




2007年,结婚再生了我的女儿跟孩子的爸爸的家人一起住,就因经发生很多事情,就搬去应经买了一年多的房子住。。以为就可以过小小一家四口开心的日子。他也没有稳定的工作,孩子生病没钱看医生,还是没钱缴家的费用每次都是我去跟朋友和亲戚借钱。。可是不到一年,就放生他的爸爸叫他找大耳窿借钱,起初还想不用紧,以为是他的爸爸,可是那时是因为车的分期付款不能还,他就当了他爸爸的担保人,就是把钱给他的弟弟转给大耳窿,弟弟把钱去赌,就是在我生了儿子不久就发生第一次大耳窿来写。。也搞不懂明知孩子已经有了家庭,也没听过爸爸叫孩子找大耳窿的?就已为过了这次就没有了。。

可是就是在他要去reservist 九月 2009的时候,就发生阿窿写O$P$在电梯。。。。还跟他妈妈的朋友借钱还用我跟他哥哥的名字借钱,我是真的很无辜,那时我和他就吵架为了他的弟弟得事。。。就说不在跟他弟弟联络。。就没事了。。到了十月阿窿又来可是是泼漆,我真不能忍了,一起又一起,我就说要跟他离婚。。他父母就来说,叫我原谅他。。钱已经还清了,就原谅了他。。。。我一直觉得他的妈妈很惨,就叫他不要在艮他妈妈拿钱。。他的妈妈的金山以经给他和他的弟弟还赌债。。谎一个又一个在一个,这些都是我突然间才知道的。。。人生可以有多少个突然发生的事????我以为就没事了。。

2010 八月我的婆婆突然跌倒伤得很严重,我的婆婆是世界第二个人疼我的人,就在那次,婆婆就没醒来了。。。当婆婆过世不久他就给我放先他跟他的弟弟联络,以为当这两个兄弟在一起,一定没好事。。婆婆还没到100天,在十月就突然发生阿窿在我家的墙壁写,这次跟2009不一样的是新的阿窿,这次我亲知他给阿窿,才知道他在我婆婆还没过世就跟他的弟弟一起赌球,输钱去借阿窿,还跟我说是帮他的弟弟做担保人。。做他的家人很惨的,这次我就不再心软,我就去申请离婚,他就叫我的干姐姐来跟我我说情,我就在为了孩子就在给他一个最后的机会我还把我申请离婚的证件给他看,希望他会真得去努力去做人,真惜这个最后我很不想给的一个机会。。最后还在12月2日,突然阿窿又来泼漆,这次的突然我真的贲愧了。我还没把我自己的婆婆突然离开的心情调式好就发生一二连三这种事。。我真的好累,我对他已经没有这么好说的,我赶他出这个家,我就真的生病了,真的在一个家庭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是个赌还是毒,会真的害了无辜的人。。当我趁经在年轻的时后,我也犯了错,我也受了我的惩罚。从新开始,有了一个家又被一个他差点就让我的孩子没了妈妈。。
又在十二月的时候,发现他跟 private loaner 借钱,还是还赌球输的钱,他还借了好多个公司。。。一二在的上来敲门,把孩子都吓了好几次,孩子的爸爸已经不住在这个家。。。我已经对他和他的家人很失望,两年多了事情还是没有解决。。。。赌是一会事他以经把不该是人做的都做了。。连我的同事都决的我们两个本来是好好的,当事情没有发生的时候就,我还是在家顾两个孩子到今年六月才去做兼职。。

我应经再伸请离婚,只想要个平静的生活好好跟孩子一起过。。。希望大耳窿可以去他父母的家找他和他的弟弟,。。谢谢因为今天阿窿又来泼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