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同一片蓝天

曲:阿牛词:阿牛 黎淑婷

有的人喜欢走弯弯曲曲的路
有的人喜欢一路直到尽头
有人喜欢看风景
有人只顾赶路
多少人会不小心半途迷了路
同一片蓝天
活在抉择与取舍的边缘
用生命有限的时间
去爱多你一点
同一片蓝天
爱恨交错在同一个点
互相的依附与牵绊
谁和谁一起飞越这片天

歌手:阿牛


以前我看到朋友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怎么弄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的朋友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的无奈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最苦是泪水哽在心头
流不出就象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过后才明白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为何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疼也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No comments: